快新聞/國道有積雪?白米翻落匝道 彰化系統回堵7公里
國1彰化接國3匝道,白米掉落回堵7公里。(圖/民視新聞)

今日上午7時許,國道一號北向銜接彰化系統通往國道三號匝道處,一台滿載白米的貨車,疑似沒有綑綁牢固,加上彎道離心力大,導致後車斗的白米翻落,匝道上一片雪白,適逢上班尖峰時間,也造成近7公里的回堵,目前相關單位正在事故排除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安親班專車相撞 嘉義縣貨車司機頭上有6公分撕裂傷、學童輕傷


白米散落車道。(圖/民視新聞)


國道上有積雪!一輛載滿白米的貨車,上午行經國一北向彰化系統接國三匝道處,疑似貨物未綁緊,轉彎時由於離心力大,導致後車斗幾十包15公斤裝的白米掉落,灑滿車道。


工程人員拿出竹掃把清理,工作人員也拿出畚箕把散落的白米裝進太空包。(圖/民視新聞)


相關單位獲報前往處理,工程人員拿出竹掃把清理,工作人員也拿出畚箕把散落的白米裝進太空包,這起事故也造成該路段回堵將近七公里,陸續排除中。


工作人員趕緊將散落的白米清理。(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爽57歲友人與女兒交往!67歲嫌闖住處持改造手槍怒轟2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