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總冠軍戒貴氣逼人 曼巴蛇圖案向柯比致敬

NBA新賽季今日揭幕,衛冕軍湖人也在自家主場風光領取總冠軍戒指,這次的冠軍戒暗藏許多設計巧思,除了有17顆紫色鑽石代表湖人隊史的第17冠,同時還有曼巴蛇的logo,來向去世的Kobe Bryant致敬。

更多新聞: C羅頭槌被沒收 尤文圖斯吞本季首敗

快艇對湖人賽前,上季總冠軍湖人全隊獲頒冠軍戒指,每位球員一一出場領取冠軍戒,現場大螢幕也秀出他們的家人、朋友錄製的道賀影片,表達他們的喜悅與支持。

這枚金光閃閃的冠軍戒指,是湖人在2010年奪冠後再度獲得的冠軍戒,湖人為了慶賀這睽違10年的冠軍,在設計上有著許多巧思,這枚重達16.45克拉的冠軍戒上面有著804顆鑽石,戒指中間代表湖人的英文單字L,是由17顆0.95克拉的紫色鑽石構成,代表的是湖人隊史第17座冠軍,另外還有0.52克拉的黃色鑽石,代表著湖人例行賽的獲勝次數。

對於在年初因為空難逝世的老大Kobe Bryant,也透過這枚冠軍戒的設計,表達對Kobe的致敬,像是這枚LeBronJames的冠軍戒,在他的背號23號四周就有曼巴蛇纏繞,戒指上有蓋子設計,代表的是Staple Center的主場天花板,上面還有湖人隊退役球星的背號,也包括了Kobe的8號和24號,這個冠軍戒指對所有湖人隊球員絕對是意義非凡。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星國疫情旅遊商機 最美樟宜機場裡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