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疫情旅遊商機 最美樟宜機場裡露營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世界各地機場遊客大減,有世界最美機場之稱的新加坡樟宜機場,最近就大打露營的創意活動,讓民眾可以在全球最大室內瀑布旁起床,雖然一晚要價台幣7700元,但一推出就銷售一空,也讓樟宜機場露營成疫情下的新商機。

更多新聞: NBA/衛冕軍開幕戰失利!詹皇再繳全能身手 湖人雙星追分不敵快艇

白色帳篷和唯美燈光,還有應景的耶誕樹,走進帳篷裡,不但有地毯,更有舒適的床鋪,這裡是新加坡的國際機場,搖身一變成了目前,最熱門的露營景點,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國外旅客大減,有世界最美機場之稱的新加坡樟宜機場,最近機場推出了露營方案,讓大家雖然不能出國,但能有在機場露營的新體驗。

新加坡樟宜機場露營客表示,「通常我們假期都會出國,但自從疫情爆發就不能旅遊了,而現在學校又放假,我就想不如為孩子做點什麼不同的,我想他們都喜歡露營,總是在家搭帳篷,不如就真的給他們這樣的經驗,今年對我們大家來說都很煎熬,我們想要在不同的程度上,來點酷一點的經驗 就是室內露營,而不是在我們自己家。」

除了能夠在樟宜機場,全球最大的室內瀑布聲中起床,還能參觀機場內,著名的時空體驗館,森林和星空花園,讓許多家長都有意願,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一起來趟機場露營之旅。

新加坡民眾說,「我想先看看價格方案,很重要的對吧,假如算是很值得,對從未露營過的孩子,我想這會是很好的經驗,我會願意嘗試看看。」想在機場住一晚,平日一晚要新幣320元,假日一晚要新幣360,相當於台幣7700元,報名踴躍幾乎瞬間賣光,看來機場露營的想法,也成了疫情之下的新商機。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秋生大讚台灣防疫好 計畫想開賣叉燒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