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全新商用空調!三菱重工請來林志玲代言

受疫情影響,不少台商回流,加上許多企業加碼投資台灣,台灣掀起擴廠熱潮,對商辦、工廠的需求激增,看好台灣驚人的消費力,日本三菱重工和即將上櫃掛牌的代理商上洋產業合作,推出全新商用空調設備,業者說,光今年營收和去年同期相比,至少成長20%。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曝紐籍機師足跡 苗博雅諷:政治人物不該散播無謂恐慌

一身紅色飄逸長裙,志玲姐姐優雅現身,和好朋友黃子佼互動,超有默契!這是日本三菱重工看好台灣後疫情時期,消費力大爆發,推出商用空調,精準瞄準台企業。上洋產業行銷企劃部副總鄭思文表示,「針對台灣市場,特別導入跟日本同步一個升降面板的部分,這個在清潔上面就會非常容易。」

無論是迷你型還是崁入式,業者推出商用空調,還強調好維修,就是看準疫情影響,不少台商回流,加上許多企業加碼投資台灣,台灣掀起擴廠熱潮,對空調設備的需求激增。

上洋產業執行長吳國華吳國華表示,「日本原廠在挑選代理商的時候是非常的嚴格,那除了看公司的規模以外,其實很在乎的是公司的未來性,我們公司目前在今年底就會掛牌,受惠於台商回到台灣這些廠辦的需求,我們今年同期的營業額其實成長20%以上。我們堅持在台灣所有的服務都不委外,所以是由全部由我們的服務團隊,從一開始的客服到後來的維修、到後面的客戶關懷,都是由我們公司自己的售後服務部門完整的來進行,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談下一個這麼重大的一個空調的品牌在台灣的代理權。」

疫後時代,台灣商辦、工廠、房市正熱,業者順勢推出系列的家用及商用空調,在即將掛牌上櫃之前,要在年底衝出一波新業績。

(民視新聞/陳妍霖、王文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英卡車司機被困多佛港 情緒鼓譟對警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