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疑闖紅燈 撞上警用機車 員警血流如注送醫  公車女駕駛驚嚇

十次車禍九次快!台北市南海路、汀洲路口,下午1點48分,發生一起闖紅燈肇事的車禍意外,一輛值勤警用機車遭公車撞上,員警彈飛出去,當場血流不止,公車司機是一名陳姓女駕駛,她說自己看到的明明就是綠燈,等到撞上時已經來不及了。不過警方比對監視器畫面,初步研判,是公車司機闖紅燈釀禍。

更多新聞: 勞金炒股案再搜統一投信 涉案4人交保黃天牧:證期局全面檢視投信部位

車輛行經十字路口,就看到其他車子慢慢停下來,一輛公車繼續往前開,畫面右前方,一輛警車騎過馬路,直接被撞上,員警彈飛,安全帽也滾落地面。

警用機車卡在公車輪下,公車保險桿凹陷,駕駛座前擋風玻璃碎裂,撞擊力道猛烈,受傷員警坐在地上動彈不得,一隻鞋子飛出去,救護車迅速趕往現場。

遭撞員警強忍傷勢,公車司機一邊扶著傷患,一邊安撫,陳姓女駕駛自己也受到不小驚嚇,趕緊打電話回報狀況。

陳姓公車駕駛表示,「警察衝那麼快我踩剎車來不及啊,她說是我闖但我看綠燈啊,我就看我是綠燈啊,我到這裡才看到他,我想奇怪那個警察跑很快啊。」

受傷公車乘客說,「撞到頭,我就要下車啦。」

除了員警,還有另一名當時在公車上的70歲老婦人,也撞到頭部,送往和平醫院救治。

目擊民眾說,「看到碰撞的時候公車司機那邊還是紅燈,公車司機是闖紅燈。」

事發在下午1點48分,台北市汀洲路、南海路口,遭撞的24歲洪姓員警,當時正在執行勤務,遭疑似闖紅燈公車司機撞上,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十次車禍九次快,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王皓宇、黃國誠、劉毓琦、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車疑闖紅燈撞警機車 員警彈飛5公尺倒地滿臉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