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故事屋》與嘉義長庚暖心過聖誕!院長楊仁宗發禮物撫慰院童心

歲末年終,最讓人們興奮的第一個節日是耶誕節,而2020年因疫情打亂許多人的生活,嘉義長庚醫院為讓病人及家屬能在醫院裡感受到平安、溫暖氣氛,於本周(23)三起每日舉辦聖誕節活動,讓防疫下的醫院,增添歡樂的聲音。

嘉義長庚醫院院長楊仁宗表示,聖誕節對於外國人來說就像台灣人農曆過年一樣,家人們圍在一起團員,孩子們歡樂領取禮物,但有許多孩子以及許多病人因為疾病的關係,沒有辦法出院,院方希望在不平靜的2020歲末之際,辦理聖誕系列活動,用歌聲撫慰人心,用歡笑聲迎向幸福平安的2021年。

HAPPY熊與瑋瑜姐姐到嘉義長庚與院童共渡聖誕佳節

更多新聞: HAHA河東勛小孩超Q萌反應 爸媽表情隨CUE隨變

12月23日下午民視《快樂故事屋》的瑋瑜姐姐與HAPPY熊到兒科診間與大小朋友同歡,以歡樂的聖誕帶動唱及故事劇短劇演出,讓小孩與大人都能一起互動、聽故事,瑋瑜姐姐也自製手工餅乾當作互動小禮物,會後並針對無法離開病房的住院病童逐床互動與贈禮。24日下午嘉義長庚醫院與宜果國際合作,由宜果國際員工裝扮程皮卡丘大玩偶,帶著有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侏儸紀ACE聖誕禮盒逐床與孩童互動並贈禮,宜果國際展業處業務經理表示:「嘉義長庚醫院地屬偏鄉,許多孩童不能像都市小孩一樣感受到聖誕歡樂氣氛,期盼這份小禮物能夠帶給偏鄉孩子更多的歡樂與回憶」,也希望每一個家庭都能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關心與祝福。

HAPPY熊與瑋瑜姐姐到嘉義長庚與院童共渡聖誕佳節

瑋瑜姐姐還說在聖誕節當日(25)聖誕樂曲響起,由楊仁宗院長帶領著護理部主任及主管們在醫院大廳發放小禮物,並由嘉義長庚醫院成立的病友關懷勇士合唱團及禱告室、生命樹團契、黑貓樂團等團體於醫院大廳演奏出一首首聖誕組曲,最後以平安夜曲畫下完美的句點。

HAPPY熊與瑋瑜姐姐到嘉義長庚與院童共渡聖誕佳節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腿》首映楊祐寧領唱為桂綸鎂驚喜慶生 影后玩心大起掀「奶油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