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球員!藝人吳念軒捲入「裸聊風波」 不雅影片慘遭外洩兜售
(圖片來源:「吳念軒」臉書)

相隔20年台灣再現職籃聯盟,卻在開幕戰前夕爆出球員手淫影片遭外流販售的消息,緊接著連憑電影《紅衣小女孩2》打開知名度的新晉男藝人吳念軒亦被捲入「裸聊風波」,不雅片同樣慘遭外洩兜售。

更多新聞: 《快樂故事屋》與嘉義長庚暖心過聖誕!院長楊仁宗發禮物撫慰院童心

吳念軒被爆在三年前遭誘騙拍攝不雅影片,並逐漸在不公開的群組中流傳,同時更被對外標價3千至5千元不等兜售。對此,吳念軒亦透過經紀人感謝外界的關心,表示「對於這件事情,他決定勇敢面對,我們尊重他的決定。但是對於我們來說他就是一個受害者,不論他是不是一個藝人,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我們必當嚴厲譴責」。

同時吳念軒也呼籲大家,一定要意識到網路對於個人隱私其實帶來很大的隱藏危機,經紀人亦於今日發表聲明道,「關於法律程序的部分,已經委由律師蒐證進行中。念軒的心情說沒有影響是不可能的,但他努力平復中,謝謝大家關心」。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

更多新聞: 《腿》首映楊祐寧領唱為桂綸鎂驚喜慶生 影后玩心大起掀「奶油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