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教育部換約完成! 營養午餐100%國產肉 蘇貞昌:送孩子一份最好的禮物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教育部已經完成全國22縣市國中小午餐採購契約的換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蔡政府明年元旦起將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萊豬行政命令表決也將在明天於立法院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晚間在臉書喊說「提早一天,送孩子一份最好的禮物!」。他表示,教育部已經完成全國22縣市國中小午餐採購契約的換約,明確加註營養午餐全面使用國產肉品,接下來,孩子在學校吃的肉品,100%來自台灣。

更多新聞: 「森活計畫」建榮民文化園區 馮世寬親自招商

萊豬明年即將叩關,蔡政府行政命令是否「過關」,明天立法院藍綠攻防備受矚目。不過,面對萊豬爭議,蘇貞昌曾表示,國中小營養午餐全面使用國產肉品。

今天晚間,蘇貞昌在臉書上說,「提早一天,送孩子一份最好的禮物!」他指出,教育部已經完成全國22縣市國中小午餐採購契約的換約,明確加註營養午餐全面使用國產肉品,接下來,孩子在學校吃的肉品,100%來自台灣。

蘇貞昌強調,政府除了提高補助,把營養午餐使用國產3章1Q食材的補助金從每人每天3.5塊提升到6塊,更把資訊全部上網讓家長查得到、讓孩子吃得更營養更好,讓家長更安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紐籍機師掀本土染疫風暴! 長榮航空:決議免職「即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