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2週年 為雲林國際風箏衝浪學校揭牌!下海體驗風箏衝浪 張麗善:吃了不少海水

雲林縣長張麗善,就職滿兩週年,她選擇特別的方式慶祝,24日這天適逢雲林國際風箏衝浪學校揭牌,張麗善親自下海,體驗風箏衝浪,過程中還不慎落水,吃了不少口海水。

更多新聞: 張麗善就職兩周年 下海體驗風箏衝浪

一身勁裝,戴上墨鏡安全帽,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自下海,體驗風箏衝浪,風生浪來了,張麗善一個失手,從浪板上跌落海中,不但載浮載沉,還被風箏拖著走,教練立刻游上前救人,張麗善走回岸邊,有點狼狽。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吃了好幾口水,海水是鹹的,剛開始真的會有點嚇到。」全國第一所國際風箏衝浪學校,就在雲林四湖鄉的三條崙海水浴場揭牌,縣長張麗善,無畏吃水親自冒險挑戰,同一天也是她就職滿兩週年的日子,梳洗換裝後,帶領執政團隊,向縣民報告。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觀光人次能夠突破到目前應該是一千萬人次,而且是六都以外全國的第一名,這是完全以往沒辦法做到的。」雲林縣不只獲得,有公部門奧斯卡之稱的政府服務獎,今年雲林縣的觀光人數更創六都以外,全國第一。張麗善端出政績,期勉團隊繼續努力外,也擘劃2030年的雲林願景工作,讓翻轉雲林不只是口號。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自曝「喉嚨腫」就醫篩檢 何志偉現身立院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