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經濟!上任2週年縣政成果上菜王惠美:彰化的美和好 鄉親看得到

彰化縣長王惠美,率領縣府團隊,今天在清水岩露營區,舉行就職2周年記者會,王惠美表示,過去2年任內,縣府突破財政困難,所推動的業務,獲得中央108項首獎肯定,還有36項全國首創政策,亮眼成績,相信鄉親都感受得到。

更多新聞: 下水道活化 打造更親民居住環境內政部營建署舉辦論壇邀產官學對話

彰化縣長王惠美,就職2周年,主軸定調「希望‧綻放」,一級主管以上菜秀方式,端出施政牛肉。行政主廚「阿美師」,帶領縣府團隊,政績上菜最有料,做的好不好?當過縣長的最知道。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說,「一棒接一棒棒棒都強棒,大家各有千秋,但是大家公認王惠美縣長,不只是一位優秀的縣長,也是一位很有福氣的縣長。」

上任二年來,財政困難是最大壓力,王惠美化阻力為助力,向鄉親宣示,彰化正在蛻變。彰化縣長王惠美說,「前2年是我們在作預備,我們的準備期,後2年是我們的爆發期,即將300年的大縣,不只有歷史有文化有內涵,還能夠有更好的科技,舒適的生活環境。」

王惠美表示,2年來,縣府開源節流,活化閒置土地,加速行政效率,說到的幾乎都做到,讓人民有感。縣政表現,王惠美不好自打分數,未來最大心願,就是希望鐵路高架化、捷運延伸、以及二林精機園區,能夠加速推動。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積極培育電力人才!工研院攜手產學研舉辦菁英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