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深夜傳當街擄人!騎單車男遭強押上車 警:嫌為越南籍移工

桃園市龜山區,深夜傳出當街擄人事件。週三晚上11點多,一名騎著單車的男子行經文化二路時,突然被一輛轎車擋住,並把他強行押上車,這一幕被網友拍下PO網,警方介入調查,以車追人之後,發現他們都是越南籍移工,只是要南下出遊,並沒有任何衝突,不過還要調查是否有妨害自由的狀況。

更多新聞: 2020桃園商業精品大賞!聲寶家電推新品 展現MIT品牌活力

深夜街道上,只見一名男子騎著單車,沒想到,路邊一輛銀色轎車突然靠近,突然往內切擋在他前面,然後好幾個人下車,把他圍住,雙方疑似發生口角,一群人抓著單車的把手,把男子直接強押上車,男子不斷掙扎,卻還是被強行推進車內,回到事發現場,只剩腳踏車倒在路邊。而案發當時,正好有路人目擊,嚇得他趕緊發文到網路上求助,並報警處理。

驚險的擄人事件,就發生在桃園龜山區,週三晚間11點多。這名騎著單車的男子,行經文化二路時,遭到轎車阻擋,然後3個人衝下車,不管男子反抗,硬把他帶上車,只留下腳踏車停在原地。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根據車牌聯繫上車主,對方竟然說,大家都是同鄉,只是要一起出遊。

龜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高英傑說,「車主稱當時是載,三名越南籍移工朋友至該處,將同是越南籍移工同鄉帶上車,一同前往南部,在車內並沒有任何口角,以及暴力行為。」到底要將男子帶往何處?第一時間還無從得知,只是過程全部被監視器拍下,似乎不像車主說的那麼單純,警方目前掌握部分移工身分,也派員南下,要釐清事發經過。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120KG重量級通緝犯被逮掙扎反抗!警查獲針頭毒品 人贓聚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