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轎車擦撞  騎士捲車底一度受困

嘉義市國華街、永安街路口,發生轎車與機車擦撞的車禍,機車騎士被捲入轎車車底卡住,救護人員和民眾第一時間本來要用人力抬車,但是又怕車子不小心掉下來,反而造成二度傷害,只好等到抬升工具來時,才把人安全的拉出來。

更多新聞: 國道車禍應快速採證 勿逗留避免二次事故

救護人員和熱心民眾使洪荒之力,要把車子抬起來,但車子只抬高了一點點,轎車底下不斷傳來哀嚎聲,原來是有騎士被壓在車底,消防救護人員本來想靠人力抬車,但怕力量不夠,車子掉下來會造成二度傷害,只好放棄。

嘉義市消防局湖內分隊隊員吳正賢表示,「我們先與民眾使用千斤頂,試圖先幫患者脫困,但因為器材實在是不夠力量,所以我們是等水廂車到達以後,盡速的使用我們鐵捲門撐開器」。

好不容易等到水廂車來,消防人員拿出工具和木頭,一層一層架高轎車,總算把騎士拉出來。騎士穿著羽絨衣,但右手臂的地方已經破掉,露出棉絮,所幸安全帽還戴在頭上沒掉。

嘉義市消防局湖內分隊隊員吳正賢表示,「剉傷以外他下巴有凹陷的狀況,右手臂有嚴重的燙傷,大概是車子底下的排氣管有燙傷的情形」。初步了調,受傷的蔡姓騎士騎車載著一名女性友人,行經嘉義市國華街與永安街口時,與白色轎車發生擦撞,沒想到人整個捲入車底,女性友人也受到輕傷。雙方駕駛酒測值都是零,肇事原因誰對誰錯還有待警方做調查。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雞排妹稱8年前抽脂手術做壞了 診所提民事訴訟:求償3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