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有影嘸》詹惟中自稱「外強中乾」手腳病痛難以入眠!分享日常保健品來補救

《這事有影嘸》今天邀請到陳櫻文、詹惟中、寶島叫賣哥以及家醫科醫師陳柏臣,一起與主持人林美秀聊聊「秋冬一到病更多,聰明預防、少跑醫院」的話題。

主持人林美秀


更多新聞: 艾怡良電影處女秀合體吳慷仁飆戲 創作主題曲「我這個人」超驚艷

一開場主持人林美秀就呼籲大家,秋冬一到,尤其年節將至,不論在醫學或是命理學上,大家真的要更注意身體,一切小心為上。詹惟中就爆料自己其實是「外強中乾」,他有手腳病痛的問題,痛到讓他難以入眠,叫賣哥馬上嗆聲說那是「風水不好鬼拉腳」,讓全場爆笑連連。陳櫻文也分享前陣子公公胃不舒服,本來甚至還自己開車到醫院,結果到院一檢查竟是急性心肌梗塞,馬上要到加護病房,全家措手不及,她表示秋冬心血管疾病真的太可怕,要很小心。

左起陳櫻文,詹惟中與主持人林美秀

陳柏臣教大家簡單三招測試中風初期症狀,那就是『微笑、舉手、說你好』,這個三個動作可以透過臉部有無半邊不協調、手是否單邊無力、說話有無大舌頭來自我檢測,更可以檢測親朋好友,及早治療,不要耽誤黃金治療期。

左起助理主持阿布,家醫科陳柏臣醫師以及寶島叫賣哥

秋冬身體狀況多,大家瘋進補,陳柏臣也呼籲進步千萬要適當,因為過補而造成身體狀況的案例層出不窮,適當的食補跟做好日常保健才是最重要的。詹惟中也分享自己長期在補充的家後紅麴磷蝦油,做為日常保健,調節生理機能,就不怕底子沒打好,問題找上門,分享給大家。

左起助理主持阿布,陳櫻文,詹惟中,家醫科陳柏臣醫師,寶島叫賣哥以及主持人林美秀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追星筆記本】別再放了~盤點海內外10大耶誕金曲「這幾首超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