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衝擊桃園跨年晚會恐生變! 鄭文燦:不排除改線上或停辦
鄭文燦今天在防疫應變會議上指示,若有新增本土案例或疫情有重大變化,桃園市跨年晚會不排除改為線上轉播或停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疫情升溫但跨年在即,經桃園市新聞處詹賀舜處長轉述,市長鄭文燦今日(24)召開防疫應變會議時表示,若有新增本土案例或疫情遭遇重大變化,造成群聚風險增加,市府跨年不排除改為線上轉播,甚至是停辦,元旦升旗也比照停辦。相關活動辦理情形將動態調整,隨時會發佈訊息,最晚28日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懷仁出任一卡通董事長 蘇貞昌讚:行政院樂見協助高雄

台灣歷經253天再度出現本土確診案例,各界繃緊神經,就怕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毀於一旦,原訂31日晚間7時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的跨年晚會,也因此恐將改為線上轉播或停辦。

經詹賀舜下午轉述,鄭文燦今天在防疫應變會議上指示,若新增本土案例或疫情有重大變化,桃園市跨年晚會不排除改為線上轉播或停辦,元旦升旗也比照停辦,而相關活動辦理情形將動態調整,最晚28日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武肺新變種病毒延燒 中國宣布暫停往來英國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