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耶誕節3場演唱會延期!開放全額退票 損失超過5千萬

紐籍機師違規,害2名機師確診與1名本土感染,全台人心惶惶。天團「五月天」今天(25日)耶誕節原訂在桃園開唱,昨天臨時宣布今起3場,延到明年1月,粗估損失5千萬元。主唱阿信在臉書驚喜曝光新歌《因為你所以我》,對粉絲溫情喊話,「因為你一定要好好的,所以我也才能好好的」。

更多新聞: 台灣瘋跨年演唱會怎麼開始的?竟跟1986年「動物大搬家」有關

樂迷苦等965天,天團五月天終於釋出新歌《因為你所以我》,新歌分享全世界無預警改變,人們也要懂得珍惜情緣。但就是這個無預警改變,讓五月天原定25日在桃園展開的演唱會,硬聲喊卡!

紐籍機師違規,造成1例本土感染,五月天掃到颱風尾,顧及疫情,宣布25、26、27日3場演出,往後延到明年1月。

雖然跨年場原期舉行,但延期造成的損失已經相當可觀,購買桃園6場的樂迷,需要退票,購票系統提供全額退費,手續費主辦單位吸收,粗估損失約5千萬元。

有新歌當耶誕禮物,演唱會卻突然延期,樂迷打擊不小。多數人都大讚五月天延期是最棒的決定,不過也有部分失望五迷,抱怨先買好的台鐵高鐵票都要重買,上班族排班了誰能體諒?

疫情打亂行程,阿信還在臉書對歌迷溫情喊話,說「這一年對我們都很漫長,你一定要好好的,所以我也才能好好的」,希望大家安全擺第一。

(民視新聞/林秀宜、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英國變種病毒入侵!德國發現首例病患 現正居家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