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狂飆失控連撞! 現場有如大爆炸 年輕女駕駛飆速自撞 幸無生命危險

桃園市中壢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凌晨2點多一名年輕女駕駛開過路口時,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號誌燈桿,車子還翻了兩圈,車頭撞爛,路口號誌桿被撞斷,還波及停在路口的3輛機車,就連店家的瓦斯表都被撞掉,現場簡直就像大爆炸,還好車上兩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輕微車禍可自己蒐證?警:用手機拍下全景即可

轎車一路超車狂飆,猛力撞上號誌燈桿,在空中側翻了好幾圈,車殼解體,零件噴飛,重重砸在地上,震耳欲聾的喇叭聲,響徹深夜,附近住戶被嚇醒,往窗外一看,街上一片狼籍,簡直就像大爆炸,民眾表示,「半夜的時候,突然轟然巨響,就聽到喇叭的聲音,後來就下來看一下,發現車子全部都損毀。」,車頭撞爛,板金扭曲變形,零件都跑了出來,慘不忍睹。

不只號誌桿被撞倒在路中央,旁邊店家鐵門被撞凹,瓦斯表、管線還有漏氣的情況,消防人員趕緊灑水警戒,民眾說,「預計至少停業一天以上吧,天然氣表跟瓦斯管線,全部被撞到變形壞掉。」,還有民眾回應,「直直撞摩托車撞好幾台倒掉,我的撞兩台,隔壁撞一台。」,機車解體,車輪掉在一旁,車殼碎成一片片。

桃園市中壢區凌晨2點多,一名20多歲的女駕駛載著一名女性友人,開車沿民族路往新屋方向行駛,卻失控自撞路口電線桿,桃園市中壢交通中隊小隊長謝光杰表示,「疑似因駕駛失控,於民族路與五族街口時,自撞號誌桿及路邊3部機車,警方到場時駕駛人及乘客受傷送醫。」,到底是高速失控還是酒駕釀禍,警方還要再釐清,雖然車上兩人無大礙,但少不了得付出一筆可觀的賠償費用。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遭爆面試歧視同志 臺虎被罵翻緊急發聲明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