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耍狠!男不滿鄰犬吠叫 竟重摔施虐

動物何其無辜!雲林一名男子凌晨喝醉酒,疑似遭隔壁檳榔攤鍊養的土狗吠叫,一氣之下竟然拉起狗鍊拖狗撞牆,妻子勸阻也被他推倒在地,男子直到酒醒才知道,自己犯了虐狗的錯,雖然不斷跟飼主致歉,但涉嫌虐狗確證確鑿,男子可能面臨7萬5千元的重罰。

更多新聞: 看守所絕食後首出庭 蘇震清身形消瘦

凌晨時分,男子走下車,腳步搖搖晃晃的走向檳榔攤騎樓,接著竟然抓起被綁在角落的小黃狗,動手施虐。小黃狗被鍊著跑不掉,就這樣被男子一把拉起,丟向牆壁,妻子從車上衝下來想制止,也被甩開跌坐在地。

遭施虐的小黃狗名叫「福妹」,也幸好福大命大,遭受欺負後還是活蹦亂跳。凌晨「福妹」好端端的躺在騎樓睡覺,男子為何要找牠麻煩?飼主說「因為可能喝太多了,鄰居有道歉,他當下可能是心情不好,我們的狗狗有吠他」。

施虐者酒醒後不斷道歉,飼主也不追究,但監視器畫面PO上網,一堆網友氣到拳頭都硬了,而男子虐狗事證明確難逃挨罰,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長廖培志說「整個案件查獲屬實為他所為,他的裁處是15000~75000元」。醉男欺負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且還是鄰居家的狗,終究得為自己脫序行徑,負起責任。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草衙道摩天輪失去動力 14位民眾受困高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