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買賣權利車! 黑幫暴力討錢 不服就圍毆

購買「權利車」,沒想到竟落入陷阱!台北市刑大,日前破獲一起暴力權利車行,他們等被害人買賣權利車後,以各種理由,謊稱自己店譽受損,把被害人騙到車行,勒索簽本票,還逼簽車輛「讓渡書」,不少被害人因為不服從,就遭嫌犯痛毆,只得乖乖簽下合約,如今車行遭警方破獲,還意外發現陳姓主嫌有幫派背景,上個月底才因為暴力討債遭法辦,交保不學乖、繼續重操舊業。

更多新聞: 拿88萬假鈔要「插乾股」遭拒 嫌不滿砸美髮店

警方這回逮捕的,就是四海幫海壢堂的陳姓副堂主,他在桃園開車行,從事權利車買賣,客戶上門,她竟以車輛有瑕疵,影響公司商譽為由,把人找來帶進小房間,強逼過戶、或是勒索保證金,如有不從,就教唆小弟,把你打到同意為止。還在臉書上高調曬出買賣車資訊,還疑似PO出跟人約談判的畫面,警方在嫌犯屋內搜出,包括棍棒、汽車讓渡書、毒品咖啡包等證物,將6名嫌犯通通送辦。其實這名陳姓主嫌,早在上個月底,就曾被刑事局抓過,作惡多端的他,交保還是沒在怕,重操舊業又被逮,要為過去犯下的一件件惡行,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動保處人員一樣身手矯健! 小貓受困三樓屋簷「垂降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