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機車行深夜竄火 疏散5人、2人送醫

新北市驚傳一起火警意外,新店一間機車行,昨晚二樓突然起火,警消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他們先在半小時內撲滅火勢,再疏散總共5人,由於有名男子和3歲男嬰吸入煙氣,也趕緊將人送醫,還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看守所絕食後首出庭 蘇震清身形消瘦

熊熊烈火不斷從屋頂竄出、直衝天際,將黑夜染成橘紅色、令人怵目驚心。

就看屋頂上好幾個人,臉上表情十分驚恐,消防人員趕緊架起鐵梯,協助他們脫困,突如其來的火災,讓住戶們統統嚇壞了。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上,一間機車行晚上11點多,二樓的鐵皮加蓋建物突然燒了起來,警消獲報後火速到場,在30分鐘內撲滅火勢,總共疏散5人,由於有名40多歲男子和3歲男嬰吸入煙氣,也趕緊將他們送醫。

里長表示,「我也是看到有災害指揮中心來,我才跑過來看,現在他們都去醫院了。」

萬幸的是意外無人傷亡,火調人員初步估計,燃燒面積約60平方公尺,但到底怎麼起火的,還得繼續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草衙道摩天輪失去動力 民眾受困高空車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