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嘲被尊稱「神豬」多年 連勝文赴信功肉品力挺台灣豬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臉書發文力挺台灣豬。(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由屏東起家的信功肉品,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法院的萊豬備詢爆紅,引發各界討論。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近日特地赴信功肉品台北門市,表達力挺決心,他更自嘲表示,被人尊稱為「神豬」多年,他一定要為台灣豬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北風減弱今各地陽光露臉! 明又變天下週三北部低溫下探8°C

政府明年起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連勝文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萊豬在執政黨護航之下,即將侵門踏戶進入台灣,他認為保護自己及家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拒買萊豬,同時用實際的行動去支持台灣的豬農,以及優良的台灣肉品。

連勝文自嘲說,他一定要為台灣豬加油,因為他被這麼多人尊稱為「神豬」這麼多年,如果在這關鍵的時刻不為台灣豬發聲,那神豬這個稱號豈不是白叫了?

連勝文談到,他近日特地到信功肉品台北門市,以實際的行動購買他們的台灣豬肉及相關肉製品,並表示「民進黨越是惡搞,我們就更要用實際的行動,去力挺這些真正在為台灣經濟及台灣豬農奮鬥的優良廠商」。

連勝文最後說,「我們不要再期待當權者會為民眾的健康把關了!自己的健康自己顧,自己的豬肉自己挺,讓我們一起來為台灣豬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親中港媒批蔡「民選皇帝」 藍轉發被網友洗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