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學娃娃機徒手抓麵包? 母制止卻沒買客人看傻眼告知 店員忍痛報廢

疫情期間,衛生不得馬虎!不過台北市信義區一家麵包店,遇到小孩徒手抓麵包,又放回架上,媽媽見狀制止,但卻沒把麵包買下,任憑抓過的麵包留在櫃上,現場客人傻眼告知店員,只好報廢。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傻眼表示,疫情期間這樣的行為實在太過分!

更多新聞: 境外 2皆印尼移工 入境無症狀 檢疫期滿確診

店員快手補齊麵包,蜂蜜口味再到草莓可頌,都是店內人氣首選。不過仔細一看,多數麵包店,採取開放式櫃子,就是要讓民眾好夾好挑選,但疫期當下,卻衍生不少困擾!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PO文,「在台北信義區的麵包店,看到一個小孩,把沒有包裝的麵包,像娃娃機爪子一樣,整條抓起來,媽媽看到後制止,小孩放掉麵包在檯面上,本來以為媽媽會買下這個麵包,沒想到去買別的品項,那個被小孩的手抓過的麵包,就留在檯面上」,網友見狀好心告訴店員,無辜店家只能把那塊麵包報廢。

其實不只一家麵包店受害,小孩徒手抓麵包,或是有人故意觸碰麵包,不購買,幾乎每間麵包店都有碰過。

只不過疫情期間,衛生管理更要做到位,現在多數店家加裝隔離板防疫,但還是需要民眾發揮公德心,別讓開放式的麵包店,變成防疫的破口,讓全民受累。

(民視新聞/林苡婕、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戴粉尖叫! 戴資穎代言娘家熬雞精展現知性美 「娘家」贈戰袍盼贏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