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機車 騎士怒擊破玻璃 駕駛:癌末代謝差 機車3載都沒戴安全帽 違規遭警依法告發

昨天(12月26日)下午在高雄大樹,一名吳姓駕駛在迴轉倒車時撞上了後方的機車,機車騎士一時氣憤,徒手敲碎了轎車後擋風玻璃。警方到場發現,這名汽車駕駛,不但因為酒駕公共危險被註銷駕照,而且案發當時酒測值還高達0.21,是無照酒駕。不過,駕駛供稱酒是1天前喝的,因為肝癌末期代謝差,才會導致酒精殘留。

更多新聞: 慘!騎士深夜疑誤闖國道遭輾多車駕駛報案:我壓到了...

黑色轎車就在路上準備迴轉,轉不過,駕駛準備倒車時,一個不注意,就直接擦撞到後方機車,就看到整輛機車應聲倒地,身穿藍色外套的機車騎士,眼看女兒受傷,一時氣憤,就往轎車後擋風玻璃槌了下去。就看到玻璃裂成蜘蛛網狀,附近居民也紛紛上前圍觀,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就看到這名機車騎士依然還在氣頭上,而且警方赫然發現,這名46歲的吳姓駕駛,去年就因為酒駕公共危險罪被註銷駕照到2022年,向警方供稱自己是2天前喝的酒,因為肝癌末期代謝差,才會酒測值高達0.21,無照酒駕。

事後機車騎士的家人餘氣未消,PO文上網要當地居民注意。只是看看當時現場,轎車雙黃線違規迴轉,加上無照酒駕固然有錯,但機車騎士不但3載,而且3個人都沒戴安全帽,同樣也都違規,全都遭警方依法告發。

幸好只有騎士跟機車前方的騎士女兒受到些微擦傷,都沒有大礙,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蘇晟維、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敬酒被笑不能喝 撂人助陣5人遭砍燒烤店被翻桌 最無奈的還是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