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熊「圓寶」見客! 天然賣萌迷倒大小朋友

台北市立動物園"圓寶"已經滿6個月大了,因為體能發展已經達標,因此原定年元旦才能公開亮相的圓寶,提前到明天(29號)就能和大家見面,而動物園今晚(28號)也特別舉行圓寶見面會,圓寶活動力超強,爬上爬下,天然賣萌功力,萌翻現場大小朋友。

更多新聞: 搞不定冷鏈技術疫苗卡關? 陳時中:週三統一說明

木削堆裡,圓寶滾來滾去,背好癢,還靠在木板蹭啊蹭。

看到媽媽圓圓來了,圓寶興奮到爆走。但媽媽不過是想好好吃頓飯,圓寶這裡鑽那裏鑽,就是要媽媽秀秀一下。就想跟著媽媽屁股跑,但一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圓寶調皮模樣,萌翻台北市長柯文哲。圓寶第一次出場,見老闆,很不給面子喔!只對看了一眼,就狂吃竹筍。

民眾表示,「剛才看到圓寶真的超可愛,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拍到他一個小小的,就看到他在跟媽媽玩,滿可愛的。」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今天圓其實滿快樂的,因為他發現有木削可以玩,所以他在木削裡蹭啊蹭,還自己在做標記,一直玩到媽媽跟他同框,圓寶翻轉身體,在他媽媽身上在做標記,意思就是媽媽陪我玩,媽媽陪我玩。」

12月29號民眾就能看到圓寶囉!

到時將會發放號碼牌,請民眾依照參觀建議時間點入館,避免人擠人,但想要一睹圓寶天然賣萌功力,記得得要戴口罩喔!

(民視新聞/林恩如、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晚年人生我做主」!新北特展談論告別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