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鐵皮廠別有洞天 警攻堅破獲職業賭場

廢棄鐵皮工廠竟然用來聚賭?新莊有名男子利用廢棄鐵皮廠當掩護,開設了天九牌賭場。但警方獲報,凌晨就在附近埋伏、實行前後包抄,成功破獲賭場,其中一名賭客想躲避查緝,甚至把賭資藏在股溝裡,沒想到因為看到員警太緊張,一捆鈔票直接從褲子上掉了下來。

更多新聞: 網詐騙「1千真鈔換1萬假鈔」 民眾上當認賠

深夜時分,警方破門而入,將幾十名賭客一網打盡,只見他們一臉驚恐、不敢吭聲,狼狽上警車。

據了解,這間賭場利用廢棄的鐵皮工廠當掩護,利用偏僻的地理位置躲避查緝,但警方早已掌握線報,周一(28日)清晨實行前後包抄,成功破獲這間賭場,一共有31名賭客,查扣賭資約16萬元,全數帶回警局偵辦。

以為眼不見為淨,殊不知還是難逃法網,警方目前將全數賭客,加上賭具和監視器,通通帶回警局偵辦。(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垃圾掩埋場在自家旁!鎮公所決定延用3年部落居民組自救會抗爭 田麗聲援斥惡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