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客股溝藏3萬8 鬧肚疼上廁所脫褲露餡

新北市新莊一處工廠,老闆白天開工廠,晚上開賭場,警方獲報不動聲色監控,發現到了晚上,工廠出入頻繁,而且都透過專車接送,相當可疑,警方深夜攻堅,幾十名賭客落荒而逃,有人看到警方嚇到肚子痛,上廁所褲子一脫,夾在股溝的三萬八賭資,就這樣掉下來,被警方當場抓包,還有人拄著拐杖也要賭,通通被警方帶回法辦。

更多新聞: 馬國女大生命案 檢方求處梁嫌死刑

警方來到鐵皮工廠,團團圍住出入口,因為這裡面暗藏職業賭場,賭客嚇到落荒而逃,想盡辦法藏錢,通通被逮個正著。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說,「後面的搭前面的肩,後面搭前面的肩。」幾十名賭客,全都擠在鐵皮工廠暗藏的隔間,賭天九牌,人多到必須警方必須派車分批接送。記者vs.民眾:「我是被推進去的,有人強迫你就對了,沒錯,是警察把我推進去的。」還有人原本帶著賭資,準備進去豪賭,被門口監控的警方攔下,也被帶回去盤問。

記者vs.賭場負責人:「老闆你這樣開賭場抽多少。」賭場負責人面對鏡頭沉默不語,白天開工廠,晚上開賭場。新莊分局偵查隊接獲情資,位在瓊林南路的工廠,晚上出入複雜,偵查隊長凌晨一點多帶隊指揮搜索,查獲賭場負責人跟工作人員共三名,還有28名賭客。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廠房非常的偏僻所以如果我們,在外面埋伏的話很容易被發現,結果我們同仁冒雨,在這個電線桿旁邊躲雨躲著,然後淋雨在這邊埋伏,將近埋伏了快一個小時,才發現有賭客進出。」

有人賭性堅強,拄著拐杖也要賭,還有一名穿迷彩褲的賭客,看到警方來嚇到鬧肚子痛,賭金38900元原本藏在股溝,褲子一脫下,一疊鈔票就掉下來。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說,「我們員警帶他到廁所的時候,他本來想把門關上,但是礙於他是現行犯,所以我們必須要監控他,這個上廁所的狀況,沒想到他褲子一脫下來的時候,這個新台幣就從屁股這邊掉下來。」職業賭場用鐵皮工廠掩護,還裝設監視器監看出入口動靜,老闆甚至還聘請兩名員工,負責把風、專車接送賭客,經營者除了吃上賭博罪,還被列為治安重點項目,優先拆除違法建築。

(民視新聞/黃毓倫、吳培嘉、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地產大亨呂台年拿狼牙棒毆侄 判刑4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