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傻傻分不清?校園門面拼錯單字鬧笑話...

少子化衝擊,私校招生不易。台南崑山高中改制發展全英語小學,甚至改名「崑山國際學校」。但還沒正式揭牌就被網友抓包,怎麼國際國校的英文寫成IntermationalSchool,明顯拼錯單字。網友調侃「國際還拼錯」,還有人說「這下可能不好招生了」。校方說是設計上的疏忽,會趕在31日揭牌前更正。

更多新聞: 高雄將在駁二周邊辦跨年 民眾週日搶先踩點 戶外美食活動嚴格把關防疫

經過台南北區開元路,不少人最近都發現,崑山中學改成了崑山國際學校,只是這拼字好像怪怪的。InterNational中間的N拼成了M,成了Intermational,明顯拼錯字。校方人員林小姐說,「廣告設計的時候沒有發現,星期五下午,我們就發現了有些錯字,工人有把一邊的錯字先弄下來,原則上這施工還沒有完成。」

崑山中學因應少子化,改制展全英語小學,校名也改成國際學校。但還沒正式揭牌,就被網友抓包錯字,被調侃都國際了還拼錯字。其實說到崑山中學過去也風光一時,曾經是台南市第二大私立中學,只是隨著少子化衝擊,私校經營不易,2014年爆出薪資糾紛。

當時教師會和董事會嚴重對立。如今學校力求改革,不但大手筆全面翻修,轉型行國際學校重新出發,只是還沒正是招生,代表學校門面的招牌,就先鬧了笑話。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鳳凰藝人耶誕送暖 梁佑南.方琦母女攜手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