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將在駁二周邊辦跨年 民眾週日搶先踩點 戶外美食活動嚴格把關防疫

再過4天就要跨年了!今年高雄跨年顛覆傳統,移師到駁二的大港橋周邊,跨年前的最後一個假日,擠滿相當多的人潮先來踩點。台灣前幾天出現武漢肺炎本土性病例,民眾也都繃緊神經,室內室外口罩戴緊緊,就連戶外美食活動都要遵守防疫規定,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戴粉尖叫! 戴資穎代言娘家熬雞精展現知性美 「娘家」贈戰袍盼贏戰世界

跨年前的最後一個星期日,高雄跨年晚會周邊的駁二棧二庫,湧入不少民眾,趁跨年前先來踩點。

不只室內入口處都有防疫告示,民眾也幾乎口罩戴緊緊。就連戶外舉辦的美食嘉年華,都有工作人員在門口把關防疫,滴水不漏。進到裡頭,各式美食攤位琳瑯滿目,不只在食物上蓋上保鮮膜,減少食物暴露,也有雞爪凍店家捨棄開放式試吃,防疫再升級。

全台各地跨年晚會進入倒數,能不能順利舉辦?也得仰賴民眾確實防疫。今年高雄跨年移師鹽埕區,這裡處處充滿歷史記憶,還有日治時期的高級旅館,變身日本料亭風格的冰果室,成為熱門的網美打卡點,甚至還登場日本媒體。正逢高雄改制100年,參加跨年晚會前的空檔,別忘了先來感受老鹽埕的獨特魅力。

(民視新聞/曾虹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零本土破功 台股資金直衝生技防疫類股 原物料、航運行情續看漲 大盤有望戰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