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失靈?水泥車撞2貨車 再撞4機車6人傷

今天下午1點多,屏東發生一起混凝土車撞上兩部小貨車,再撞上4部機車的連環車禍。救護人員到場搶救,所幸駕駛及騎士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造成六名駕駛身體多處擦挫傷。據了解,肇事的混凝土車疑似煞車失靈,才會失控撞上前方貨車及多部機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密室囚禁略誘少女! 「保全界李宗瑞」遭起訴求刑11年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車禍現場,好幾名騎士受傷倒地,救護人員趕緊將人抬上擔架,這起車禍發生屏東市建國路與大溪路口,一輛大型混凝土車與多部機車發生車禍。路口監視器畫面看到,混凝土車往前撞上多部機車,騎士接連倒地。前方停紅綠的騎士則被嚇到往前騎了好幾公尺。

屏東縣交通隊小隊長說,「一部預拌混凝土車南往北,萬丹往里港方向行駛,因疑似煞車不靈。」

混凝土車一共撞上六名騎士,皆受到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消防局共派出6車18人前往救援。據了解混凝土車先是撞到內側車道的兩輛貨車,再撞倒4台機車,還好先撞到貨車把車速降下來,否則直接撞機車後果不堪設想。

屏東縣交通隊小隊長說,「撞擊正在停等紅燈的兩部自小貨車及四部重機車,造成六人手腳擦挫傷,均無生命危險。」

混凝土車疑似煞車不靈才會失控撞上前方多部機車,警方實施酒測後肇事駕駛及騎士酒測值均為零,不過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假帥哥美女誆投資 詐騙集團爽賺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