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金炒股案續燒 週刊爆:尚有多位金融主管涉入

勞金炒股案,雪球越滾越大!勞金局前國內組組長游迺文涉嫌炒作遠百股票遭收押,今(30日)天又爆出,游迺文10年來多次利用勞動基金炒股,甚至還牽涉百億元退佣金額,但是流向不明,另外周刊也爆料,游迺文夫妻,利用LINE群組報明牌,裡面還有多位金融主管,案情恐怕還會繼續延燒。

更多新聞: 「喜歡聽石頭破的聲音」放石塊害台鐵4度停駛 搞軌男遭羈押

勞金局前國內組組長游迺文,涉嫌利用勞動基金炒作遠百股票,遭到收押,現在又被周刊爆出,他炒股收取退佣金,高達百億,還參與某金控簡姓高層創的LINE群組「小龍會」,成員只有7個,全是金融圈主管。

根據周刊爆料,已經被收押的寶佳資產財務主管,邱裕元,也是「小龍會」成員之一,檢調還查出,一名暱稱「小喬空中美人」的練姓女子,曾匯100萬元到游迺文的戶頭,甚至把密碼設成a575757,諧音就是「愛吾妻」或「有錢」,兩人往來密切,檢調懷疑,游迺文用人頭收賄,疑似是小三提供,人頭帳戶。

不只是游迺文金流有問題,他的妻子,也同樣有其他群組,據週刊報導,這個群組叫「發的到」,游迺文也在裡面,但他很少發言,奇怪的是,妻子有個暱稱叫「喬妹妹」的姊妹淘,但他實際身分,是桃園一家上市公司的詹姓主管,曾匯10萬元給她,還傳簡訊寫道「如果股票處理了,會再匯50萬元」,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有待調查。

游迺文夫妻現在一個是被告,一個成了證人,勞金炒股案,雪球越滾越大,檢方不敢鬆懈,將一一調查清楚,背後是否另有炒股集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房東張淑晶興訟78名房客 二審重判9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