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個人施政滿意度下滑 蘇貞昌:會繼續檢討「大家一起進步」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前往新北市參加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滿意度,都維持在5成以上,不過蘇貞昌個人的不滿意度卻來到4成。對此,蘇貞昌感謝國人給予行政團隊的鼓勵與肯定,他說,雖然還有些地方很難做到百分百滿意,但會繼續檢討、努力,也懇請國人多給基層公務人員、辛苦的工作團隊溫暖肯定,「大家一起進步會最好。」


更多新聞: 猛打萊豬牌失效重挫連任路?傳江啟臣支持度僅18% 大輸朱立倫3倍

蘇貞昌今日前往新北市參加活動時,針對媒體詢問有關滿意度的問題,他表示,非常感謝國人超過5成給蔡總統肯定支持,給行政團隊鼓勵,「這是全體行政團隊公務人員非常辛苦做出來的成績」。

他指出,尤其在疫情險峻、國際局勢困難下,台灣不但是亂世中的福地,且經濟也是極少數能正成長的國家。

蘇貞昌也說,尚有些地方很難做到百分百滿意,但行政團隊還是會繼續檢討、努力,他懇請國人多給基層公務人員與辛苦的工作團隊溫暖及肯定,「大家一起進步會最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持續消弭歷史傷痛 第三屆原轉會召開首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