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迎接跨年!各家業者防疫戰開打 超商防疫用品備貨多五倍 百貨監測體溫管制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跨年,每年跨年帶來大量人潮,周邊超商業者也積極搶攻跨年財,今年因應防疫,市府進行跨年總量管制,並加強管制區禁止內飲食,對此,周邊商家各自策略,四大超商防疫用品,備貨量平均多三到四倍。另外針對跨年煙火周邊百貨,除了基本的量體溫,也有人出動行動防疫大使,讓忘記戴口罩的民眾,有免費的口罩取用,甚至備有酒精讓民眾消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館同仁陳情控防疫無作為 外交部:因地制宜應變「一刻未鬆懈過」

711防疫用品備貨量,較平日增加2到3倍;全家配合跨年防疫措施,備貨量與人力配置大約比平日多5到10倍;萊爾富增設自助酒精消毒區,現場也備妥近400盒醫療防護口罩;OK超商防疫商品比日多五倍,跨年當天出動防疫專車,平均帶動業績成長三倍以上。

(民視新聞/林苡婕、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宣布北市跨年照常辦! 柯文哲:持續觀察24小時國內疫情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