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摔車找不到凶手 騎士派出所調監視器驚見真相
桃園一名騎士在民權路二段與環西路二段交叉路口摔車,凶手竟是強風引起,圖為現場現況。(圖/民視新聞)

桃園中壢上午11時許,在民權路二段與環西路二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機車騎士摔車事故,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凶手竟是強風!警方也呼籲,民眾行車若遇有強風,最好先停下來,並雙腳穩住方向,避免摔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獻聲旁白感謝台灣人共創防疫成就 蔡英文暖喊:還好有你們

今日寒流伴隨強勁東北風襲台,各地也傳出零星災情。有民眾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生平第一次發生這麼「烏龍」的事件。他說,載兒子去上課,突然感覺車尾被頂了一下,然後他們就像溜冰一樣,身體貼著路面一路順暢無阻,「因為戴全罩式安全帽,所以我們二個像二隻沙鵰,矒逼找是誰,是誰撞的。」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自己因強風摔車。(圖/擷取臉書爆怨公社)


由於找不到加害者,於是原PO到派出所報案,結果調出監視器一看,竟是風吹的,原PO趕緊向警方致歉,還無奈的說,只有一句歌詞可以形容「這樣太危險,飛太遠。」

網友表示「風超大的,小心一點」、「這個文我給10分,不能再高了」、「今天風真的太大了,感覺我窗戶都要被吹破了」、「我感同身受,我今天也是差一點」。

中壢分局表示,今日民眾至派出所報案,稱其騎乘機車於路上時遭到追撞,經調閱監視器發現,該民眾是遭強風吹倒並無遭到追撞。

警方表示,氣象局清晨已針對19縣市發布陸上強風特報,警方也呼籲,民眾行車若遇強風,最好先停下來並立即煞車,跟著雙腳穩住方向,以保障自身安全,避免摔車憾事之發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武肺防疫一週年」 蘇貞昌讚民主自由:台灣透明資訊把中國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