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上偷摸女大生 色狼想逃司機緊急攔截

有一名女大生,搭車從桃園到台北,途中遇到色狼伸出鹹豬手,還想要趁隙下車,司機非常機警,趕緊攔截,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一查之下不得了,這一名嫌犯,竟然是台北市文化局的人員,他坦承犯行,說自己長期沒交女友,一時好奇,才會做錯事!

更多新聞: 帳篷被吹翻、路樹連根拔起阿妹跨年場地遭強風狂襲

客運上,不少乘客準備下車,看似稀鬆平常,司機卻下車,攔下一名黑衣男,把他帶回車上,沒多久,車往派出所開,警方上車了解狀況,黑衣男被指控,在車上對女大生伸出鹹豬手。

司機劉智凱說,「也是很突然,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他是很冷靜,說他沒有,我說你要解釋清楚。」

事發在21日上午8點多,國光客運桃園往台北,司機劉智凱見義勇為揪出色狼。

司機劉智凱表示,「女乘客就喊說她被摸了,然後叫很大聲,我有聽到,要下客人的時候,男生就跑下車,他跟乘客一起下車,就有乘客指著他說,是那個男生。」一名戴帽子女乘客,指證歷歷,說黑衣男對女大生性騷擾,女大生也衝到前面,趕緊向司機還原當時狀況,說男子坐在旁邊時,不斷伸手騷擾,他勇敢求救,讓對方停止這樣的舉動。

桃園站長盧兆偉說,「司機的處置方式就是,先保持被害者與嫌犯,先不要近距離接觸的狀況,能夠冷靜先在車上,等候我們駕駛先報警,等警察到了之後,再由警方來處理。」

38歲孫姓男子,自知難逃法網,乖乖配合,警方調查他沒有相關前科,還是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人員,他坦承因為沒交過女友,一時好奇才會犯案,幸好女大生和乘客勇敢指控,否則不知道會不會還有下一個受害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海巡金門抓偷渡客 三小時談判突破船員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