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蛋高雄跨年《浪流連》掀高潮!主唱阿斌喊話:正能量迎接2021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主持群為了迎接樂團茄子蛋,特別穿著特殊設計的鏡面服裝,來介紹比他們衣服還「金光閃閃」的茄子蛋,受訪時茄子蛋說,「雖然現場沒有觀眾,不能見到大家很可惜,但是健康平安第一,要跟粉絲們線上見」!

更多新聞: 滅火器跨年倒數後登場!與樂迷一同參與高雄跨百盛事

茄子蛋首先帶來《阿明與我》以及《Happy!!!運將情歌》,主唱阿斌說祝福高雄100歲生日快樂,現場沒有什麼人,特別感謝現場工作人員的辛苦,還邊唱跟大家揮手,網友也紛紛響應說「在家揮手」。

阿斌搞笑說團員穿兩件褲子,他相信自己不怕冷,所以只穿一條褲子,覺得自己。面對無人的舞台,這樣的talking讓網友說「也太無厘頭的cute」。

阿斌還特別提到,2020有非常多不好的事情,他們創作了《敢傻敢衝》,是充滿能量與希望的一首歌,要唱給大家,希望可以正面力量充滿2021,並用歌鼓勵所有人,最後演唱《浪流連》讓線上粉絲們大呼過癮!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為看天后不怕寒流!阿妹台東跨年演唱帶來破億觀光財 粉絲搭到專機直呼「好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