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全隊射進17顆三分球 戰績並列NBA第一

NBA的戰況,補強後的太陽隊,新球季一開始,表現脫胎換骨,今天在客場挑戰爵士隊,全隊投進了17個3分球,在防守端又能降低爵士投籃命中率,還發生13次失誤,最終太陽106比95獲勝,戰績4勝1敗,並列全聯盟第一。

更多新聞: 不受疫情影響 元旦健走連續第18年舉辦

老將ChrisPaul加盟太陽,讓球隊戰力大增,這場作客爵士的比賽,第一節雙方你來我往,旗鼓相當,爵士中鋒RudyGobert接獲妙傳,空中接力雙手猛灌得分,太陽一度2比8落後,但他們的3分球攻勢,讓對手吃不消,全隊砍進17個,命中率超過百分之50,JaeCrowder的3分長射,太陽追成8比8平手,少主DevinBooker,得到全隊最高25分。球賽主播報導,「布克強力灌籃得分。」

首節爵士1分領先,但是第二節太陽開始發威,除了進攻之外,防守也相當出色,讓爵士的投籃命中率,降到百分之41.7,還發生了13次失誤,太陽打出32比18的攻勢,奠定勝利基礎,雖然爵士偶有佳作,但都在後面追趕分數而已,上半場落後13分,第三節一度拉近到只剩3分差距,情況告急。球賽主播報導,「布里吉斯出手命中。」

太陽射手MikalBridges挺身而出,連續2記3分球,拉開了8分差距,Bridges全場4個3分球得到16分,下半場爵士無力回天,終場太陽106比95獲勝,自2009年球季後,首度開季4勝1敗,戰績並列全聯盟第一,再來看溜馬主場迎戰騎士。球賽主播報導,「麥康諾走後門傳球麥克德麥特得分。」溜馬替補小前鋒DougMcDermott,得到第二高的18分,溜馬先發5人得分全都破10,其中以DomantasSabonis的25分最高,終場,119比99勝騎士,溜馬開季也是4勝1敗領先。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沒想到被交易出去」 達比修視訊記者會「哽咽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