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腥好辛苦!黃文星自創「偷情路線」找小三  螃蟹式蹲爬18樓累翻

想偷情好辛苦? 八點檔演員夏宇禾在《多情城市》劇中,偷偷與閨蜜老公在一起,還搬到兩人樓上方便偷腥,甚至為了閃躲管理員與監視器,規劃了一條「偷情路線」。而黃文星(飾演劉加堯)跟著路線走卻狼狽不堪,不只淋雨、被雨傘擊中,還要蹲下來沿著牆壁用螃蟹走路方式爬樓梯,一步一步的爬上18樓,讓網友們笑到不行,直呼「偷腥偷得好辛苦」,根本是被小三整。

更多新聞: 高雄跨過改名第100年迎接2021!陳其邁:感謝大家共同見證

黃文星為了去找小三,騙老婆要去公園運動,再戴口罩、穿雨衣偽裝自己,照著夏宇禾規劃的「偷情路線」,從家裡大門出去後再從後門進入,卻被管理員看到,以為是變態追了上去,這時老婆張家瑋(飾演李文真)擔心老公運動沒帶傘,便出去找,聽到管理員喊「變態」也追了上去,還拿雨傘丟,直接擊中黃文星的背,正當張家瑋想扯下口罩看變態是誰時,黃文星趁慌亂中逃脫。

接著黃文星從一樓開始沿著牆壁,雙腿打開像「螃蟹走路」方式爬樓梯,爬得滿身大汗,直到18樓小三家,又累又冷的好不容易上來想與小三親熱,卻被嫌臭不准碰,讓黃文星大崩潰,更崩潰的是還要用一樣的方式下樓梯回家呢!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

更多新聞: 蕭敬騰壓軸嗨唱 不慎階梯重摔「躺著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