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傳酒駕撞死人! 6旬男駕大貨車右轉輾斃騎士 酒測值達0.23
嘉義布袋有男子酒駕釀禍,救護人員將被撞的機車騎士送醫急救,不過騎士仍不治。圖(圖/民視新聞翻攝)

嘉義縣布袋鎮今日上午傳出一起酒駕撞死人車禍,一名62歲莊姓男子駕駛大貨車準備右轉時,撞到一名同向的51歲機車騎士。被撞的機車騎士遭輾壓在車底,救護人員到場將騎士送到醫院,最終仍不治。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23mg/l,警方當場將他逮捕,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4月大男嬰窒息口吐白沫急送醫!醫師警告:嬰兒趴睡為大忌

今日上午10時多,莊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行經布袋鎮東港里埔仔厝19號前準備右轉,撞死同方向的機車騎士,騎士被壓在大貨車底下。

救護人員到場時,被撞的騎士已無意識,人員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不過最終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23mg/l,明顯是酒駕肇事,員警立刻將他逮捕,依法送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跨年後續攤地點起爭執!亂噴滅火器騎樓店家餐台全遭殃 業者一早開店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