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追撞起火燒 駕駛跳車華麗翻滾逃生

台中大里發生追撞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追撞路口待轉的蛋車,隨後瞬間起火燃燒,接著又撞進一旁機車行的大門口,波及兩輛機車,現場火勢猛烈。而駕駛撞擊當下,立刻跳車逃生,華麗的翻滾有如練過特技,還不疾不徐替女乘客開車門,兩人都成功逃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男子暗夜捕鰻苗遭浪沖走失蹤 空勤直升機全力搜救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輛轎車直衝撞上蛋車,瞬間引擎蓋起火燃燒,駕駛反應超快,開車門跳車,駕駛好像有練過逃生術,車輛瞬間起火,駕駛有如神技,開門落地翻滾一圈,接著俐落的站起來上前追車,但只能眼睜睜看著起火的車,撞到機車行門口,波及兩輛機車。

火勢猛烈延燒,消防隊員到場拉水線灌救,火熄滅了,但小客車被燒的只剩骨架,還有倒楣的摩托車,也都燒壞。

摩托車車主說,「今天禮拜天大家都還在睡,就是車禍很大聲我們跑下來看,結果就是車子著火了。」

只是為何,轎車會直撞蛋車,連煞車都沒有。霧峰交通分隊分隊長柯文彬表示,「駕駛他是表示因為揉眼睛,眼鏡有掉下來,視線模糊的原因,才發生衝撞。」

挨撞蛋車駕駛說,「從後面直接撞過來,一定是開很快,不知道怎麼撞,不知怎開的。」事故發生在上午7點多,這輛蛋車在台中大里中興路待轉時,被後方轎車這麼一撞蛋都破了還好駕駛沒事,而後方小客車,驚險追撞瞬間起火燃燒,駕駛跳車逃生,警方正在釐清事故原因。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2騎士人行道聊天 慘被高速轎車撞飛 兩車擦撞波及無辜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