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命婦遭肇逃騎士撞倒 又被酒駕者輾斃

南投縣埔里鎮,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2歲的石姓婦人,凌晨4點早起,騎機車要去剪檳榔賺錢,行經中正路時,被同向一名機車騎士擦撞倒地,對方肇事逃逸,沒想到石姓婦人還沒起身,又被另一輛賓士轎車輾過,傷重不治;警方到場發現,賓士車林姓駕駛,酒測值高達1.05毫克,涉嫌酒駕致死,警方更要追緝肇逃的騎士,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振奮!攻白姑失蹤 溪谷「SOS」石上求救

婦人倒臥路中央,滿地是血,獲救時已沒了生命跡象,就在幾分鐘前她被這台灰色賓士車輾過,送醫後仍傷重回天乏術。

死者是72歲的石姓婦人,家住仁愛鄉中正村,3日凌晨4點多,帶著毛帽手套,頂著刺骨寒風,跟同村另一名余姓婦人,相約從住家騎車到埔里鎮上,剪檳榔貼補家用,行經中正路時,先被一輛沒掛號牌的機車擦撞,石婦摔飛到對向車道,騎士肇逃,同行朋友當下打119求救時,灰色賓士車疾駛而來,先撞飛余婦,接著再輾過倒地的石婦,林姓駕駛驚覺壓到東西,煞停才發現撞到人,他酒測值高達1.05,泥醉害命。

埔里分局交通小隊長謝佑承表示,「因為她倒地位置在對向車道,同行余姓民眾停下幫忙報警過程中,她又遭到對向一台自小客車撞擊,肇事駕駛酒測有超過標準值。」警方調查,72歲的石姓婦人,大兒子上個月才剛往生,目前跟二兒子同住,每天都靠剪檳榔、香菇,打臨工清苦過活,3日摸黑出門,先遇上惡劣肇逃的騎士擦撞倒地,又被要命的酒駕賓士輾過,晚年飛來橫禍,另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新娘秘書超接案 結婚當天才放鳥 逾70人受害組自救聯盟揭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