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機車匯款被騙!親找詐騙犯 又被砸車恐嚇

有民眾在網路上買機車,匯款後,對方就不理睬,他驚覺遭詐騙報警,還到屏東找詐騙嫌犯,沒想到對方卻疑似持獵槍砸他的車,造成太太腳受傷,1歲多的女兒也嚇哭,投訴民眾說他當下報警,警方卻要他開車到派出所,還希望他們能和解,民眾痛批是想吃案子,是否有這樣的情況,警方回應目前調查中。

更多新聞: 外送員好辛苦! 催單遭嗆.救人請求轉單被懲罰

轎車剛開到巷口,前方白色轎車上就衝下來4名男子,手上達著棍子、武器朝出子就是一陣狂砸,擋風破了,車上駕駛的太太和女兒也被嚇哭。

被害人說,「當時一個人用槍指著我,另外一個人下車,衝下來就砸向我的車,影片可以看到第二個人,他有持一把長槍。」妻女都被嚇哭,被害民眾趕緊報警,他說日前他在網路上買機車,匯了6千元給一名侯姓男子後,對方就不理他,驚覺被騙報警處理,後來得知詐騙男子住在屏東獅子鄉,因此到場去找人,沒想到卻被砸車,更讓被害民眾不滿的是,他當下報警等了快20分鐘,警方遲遲沒到,事後還要他和解。

被害人抱怨,「現場等了快20分鐘,處理員警跟我講說,你幹嘛去惹那個事情,我又不是領你的錢,你講話態度可以好一點嗎。」

屏東枋寮偵查隊隊長孔立偉表示,「處理員警是否有相關的行政責任,正由我們的督察人員調查中。」被害民眾痛批警方辦案消極,想吃案,警方也出面表示詐騙、砸車已經在調查中,而對轄區砸車暴力事件,處理員警沒第一時間通報分局警力投入偵處,將依規定懲處。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佯稱「白狼小舅子」 嫌誘2未成年少女被判刑近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