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稱「白狼小舅子」 嫌誘2未成年少女被判刑近5年

高雄市警方數年前查獲暴力討債集團,黃姓主嫌自稱和演藝圈很熟,還多次打著白狼張安樂小舅子名義招搖撞騙,秀出和演藝人員的合照,招募涉世未深的青少年當臨演,實際卻是來幫他暴力討債。出獄後他不知悔給,又再度成立經紀公司,誘騙2名少女從事脫衣陪酒,半年多就替他賺了30多萬。高雄地院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將他判刑4年10月。

更多新聞: 疑未注意到水深遭水沖走 宜蘭男捕鰻苗失聯 海空同步搜救中

2011年,黃姓嫌犯自稱是白狼張安樂的小舅子,開設經紀公司招收臨演,實際卻是幫忙暴力討債,包圍沙石場、噴漆恐嚇樣樣來。警方表示,:「等於是一個經紀公司的身分,來招收這些臨時演員,所以我們在逮捕他的過程中,我們那天去逮捕的時候,還有3、40位臨演在他們公司。」

黃姓嫌犯是暴力討債的主嫌,但也確實和演藝圈有淵源,他曾擔任多部本土連續劇臨演,和不少知名藝人都有合照過,但他沒有把握機會,反倒以自己演藝圈的經歷,吸收涉世未深的年輕人。警方說明,「所謂招收臨時演員做名義,招收一些高中職在校學生,參與他們的公司運作。」

黃姓嫌犯遭判刑5年11個月,2015年出獄後,竟又再度經紀公司名義,引誘2名未成年少女賺皮肉錢。儘管他被逮後萬般狡辯,但他和員工的對話記錄成了鐵證,遭判4年10個月有期徒刑。曾經演過的古惑仔劇情成了自己的現實,再度入獄,也斷送寶貴人生。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恍神?超速釀禍? 自小客高速失控撞破水泥牆 穿進檳榔攤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