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結婚!結昏?辦桌」推進化升級版徵選新舞者 盼年輕人站上國家級舞台

2021年,綠光劇團將再度推出「結婚!結昏?辦桌」音樂劇,這齣戲在1997年首演時,創下20天內1萬票券一掃而空的紀錄,今年再度加演,不僅要在編曲、舞蹈、服裝全面升級,還要徵選新舞者,開放更多機會年輕人站上國家級舞台。

更多新聞: 無法保證零檢出 黃珊珊對試劑準確度有疑慮 以快篩試劑檢驗豬絞肉 各校自主把關

以音樂歌舞,描寫四個家庭父子、父女和夫妻之間的問題,將結婚過程中必備的家族辦桌所產生的狀況,用音樂劇呈現,這是十年前的綠光劇團的"結婚結昏辦桌"的表演,而在1997年首演時,更創下20天內1萬票券一掃而空的紀錄,如今第三度加演,綠光劇團這回要為音樂劇注入新血。

編劇導演羅北安說,「其實舞者一定是從小,所以他的基本訓練,不管芭蕾或現代都會有,但是我們這次希望多一點點現代,除了台灣本土的一些元素之外,能夠加入一些現代的東西,這是我們所期待的。」這次加演要徵選新舞者,條件要求年齡在20到38歲之間,女生要160、男生要175,得有舞蹈底子,1月14號以前開放線上報名,希望更多年輕演員能加入演出。

藝術總督吳念真表示,「十年前更現在比較起來不一樣,因為現在觀眾接觸到音樂劇多了,他們要求的標準就多了,整個舞台上的表現,或是整個音樂配合上,就不能像以前這麼陽春。」觀眾比十年前更要求了!2021年版本,在編曲、舞蹈服裝都要全面升級,帶給民眾不同以往的視聽覺饗宴,感受本土音樂劇的魅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7寒流又襲台 北部低溫探8度 高山望降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