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登世羽聯官網 「永不放棄」預告重啟賽季

世界球后戴資穎,透過個人社群持續分享在泰國的備戰隔離生活,小戴PO出拿水瓶當啞鈴的趣味畫面,同時世界羽聯官網,也以戴資穎霸氣的話語,「努力直到最後,因為我是戴資穎,我永不放棄」,來宣告世界羽聯將重啟賽季!

更多新聞: 羽球/防疫泡泡不能群聚 台灣隊錄影片為周天成慶生

用罐裝瓶裝水當成是啞鈴,就算在飯店隔離,小戴也不忘鍛鍊身體。羽球選手戴資穎說,「全副武裝,搭飛機去。」三號出發前往泰國,目前正在隔離的戴資穎,透過ig持續分享生活,相隔10個月之後,世界羽聯重啟賽事,亞洲公開賽泰國站即將在12號開賽,世界羽聯也在官網po出各國球員賽前談話,其中戴資穎被列入頭條,並引用小戴出發現在ig的留言,「我會努力直到最後,因為我是戴資穎」。

戴資穎阿嬤也對著羽球球后戴資穎說,「加油加油,出國拿冠軍,又拿金牌飛回來」經過三天隔離期後,小戴就能開始賽前訓練,但原本也要前往泰國備戰的日本隊,卻因為球王桃田賢斗確診,全隊做出退賽決定,目前在女單排名世界第三的奧原希望,也在推特上發文,祝福桃田早日好轉,世界疫情能夠減緩。

但現在又傳出排名男雙世界第一的印尼組合蘇卡穆約,確定感染新冠肺炎宣布退賽,雖然印尼隊其他成員照常出賽,但男單男雙球王先後確診,也多少造成了選手對於疫情的擔憂。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移入確診+2!病毒量皆高 將定序是否為變種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