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大吉!搶年節禮盒商機 中西合璧甜鹹都有 造型加購拚業績

年節腳步接近,各家業者無不花巧思,搶攻年節禮盒商機,像是連鎖咖啡集團,一口氣推出9款中西合璧的年節禮盒,另外看準萌商機,推出加價購活動,強打可愛的卡通造型,吸引消費者目光,預估光是加價購業績,比起去年(2020年)增加1.4倍。

更多新聞: 台中豪宅絕版爭霸!這4座「總裁、富二代」欽點最愛

拆開禮盒包裝,低溫烘烤的金黃辣味肉絲酥,飄出陣陣肉香,口感比肉乾更酥脆,嚐一口實在好刷嘴!吃完鹹點,少不了甜食解解膩,除了年節最夯的鳳梨酥,再來點法式卡雷多,濃濃奶香搭配海鹽,或是一口咬的咖啡蛋捲,原來是連鎖咖啡集團,推出中西合璧的年節禮盒,總共67000多盒,預計業績超過1600萬。

民眾說,「同一個牌子會有鹹的跟甜的禮盒,就會比較好,可以一起購買,然後鹹跟甜的,通常過年的時候都會各帶一盒。」,超卡哇伊的Kitty置物盒,放文具或是飲料通通都可以,還有摺疊收納箱使用空間大,還沒推出就引發話題,咖啡業者除了年節禮盒,看準萌商機,祭出加價購活動,去年開出900多萬業績,今年(2021年)預估在Hello Kitty、美樂蒂的加持下,業績可望上看1240萬,多了1.4倍。

連鎖咖啡行銷副總鐘靜如表示,「今年年節禮盒,其實在很多小點心上面,我們都做了很多的一個變化,像是有法式小點心卡雷多,還有這個蘭姆甜心,都是新開發的口味,在整個檔期當中,我們也請來了這個肖像,萌教主Hello Kitty來幫我們助陣,希望用這個加價購的方式,用這個肖像贈品的方式,來提升業績。」

每到農曆年前,業者摩拳擦掌出招,85度C推出牛年旺來禮盒;Godiva祭出牛年生肖禮盒,3種口味應戰;Lady M、Aunt Stella也都推出2021年全新禮盒,各家業者看準上百億的送禮商機,卯足全力搶攻春節禮品市場。

(民視新聞/林苡婕、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選「台灣豬」要加30元! 麻辣鍋店遭網友砲轟「欺負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