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科技執法頭三天 新北1500件違規

噪音車無所遁形,最新「聲音照相科技執法」元旦上路,光是今年的前三天,新北市環保局一共取締大約1500件違規車輛!新北市針對噪音車輛五大熱點區域,板橋、汐止、林口、蘆洲和石碇,裝設固定式噪音監測設備,另外,不定時不定點,將在三峽、平溪等地,設立移動式照相設備,只要在速限50公里以下道路,車子超過86分貝,就會吃上一張最高3600元罰單。

更多新聞: 買賣糾紛談判 一言不合就開打 男子頭部遭攻擊顱內出血

噪音科技執法上路第一天,新北市一共開出221件罰單,國庫進帳約40萬,而從1日到3日,取締約1500輛的噪音車,如果違規屬實,國庫進帳至少270萬起跳,以往改裝車輛,經常出沒的三峽、石碇、平溪等地,也都會增設移動式照相設備,加強取締噪音車。

(民視新聞/黃國誠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返台未居檢就做膀胱碎石手術?新北衛生局重申「全程都有防疫措施」:一切合乎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