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王伍茲紀錄片 導演曝:最愛第一任虎女郎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紀錄片,將在下個星期一播出,現年45歲的伍茲,年紀輕輕就爬上世界頂端,但因為虎女郎醜聞而摔落谷底,紀錄片分兩集,敘述伍茲崛起到失去光環,然後又東山再起的過程,導演透露第一任虎女郎瑞秋(Rachel),是伍茲最倚賴的女友。

更多新聞: 今年冬天最大咖自由球員!賽揚獎投手包爾 傳5年1.5億美元加盟巨人

Tiger Woods從小就嶄現他的高球天賦,在父母親積極培養之下,讓幾乎都是白人稱霸的職業高球界,出現了一頭黑色的猛虎,Tiger很年輕就席捲高球壇,22歲就登上球王寶座,伍茲紀錄片導演之一海尼曼說,「伍茲是他雙親的產品,他的教養深受雙親的影響,從小孩開始到青少年然後成人,很有莎士比亞作品的風格。」

下星期一將播出的紀錄片,片名就叫《老虎》總共有兩集,敘述他從崛起到衰落,然後又東山再起的過程,也有不少過去從未公開過的影像資料,2009年Tiger爆出虎女郎醜聞,聲名一落千丈,再加上受傷,高球生涯跌到谷底,儘管如此但那些曾和Tiger關係密切的人,包括第一位桿弟Steve Williams,第一位虎女郎Rachal還是很保護他。

伍茲紀錄片導演之一哈馬契克表示,「經過這些年以後,他們還是非常保護老虎,而最吸引我的就是,能和他第一位女友瑞秋談話,談他們在飯店房間時的一些細節,老虎覺得他們是最能夠相互依偎的,他稱為是關係緊密的,他真的想要睡在她旁邊,能讓他平靜遠離外面世界,以及名聲等壓力。」,2019年Tiger奪下名人賽冠軍,再次穿上綠夾克,走出低潮重登高峰,戲劇性的人生也是電影最好的題材。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戰況 溜馬技壓火箭!布拉格登生涯新高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