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作家蕭言中一年化療18次 人生化為舞台劇

游安順、鍾欣凌等演員,最近也受邀演出舞台劇,故事原型是漫畫作家蕭言中,現實、童話交錯的人生,罹患大腸癌蕭言中正在接受化療,明天還要動手術,演員群今天除了送上紙鶴也加緊彩排,游安順還透露自己破天荒演動物,逗趣角色和他在八點檔演的悲情中風爸,真是天壤之別。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開門見膳財運漏白!廚房沒門女星一年不見男主人

由鍾欣凌送上大大紙鶴,上頭寫滿舞台劇「童話秀逗秀」演員群,對漫畫作家蕭言中的祝福,讓他更充滿能量,漫畫作家蕭言中說,「我剛剛獲得了這個,年度最任性病人的稱號,因為我老是請假出來,然後護士小姐對我有點不太耐煩。」,自嘲是最不聽話的病人,因為蕭言中已經罹患大腸癌四期,一年內就經歷18次化療,記者會隔天還要進行第5次手術,但演員們即將帶來的演出,要呈現蕭言中童話,現實交錯的故事,也成為支持他重要的力量。

演員鍾欣凌表示,「我覺得這齣戲最可怕的是男生,像我們女生都是乖乖背詞,男生就是隨便就會往上衝的那種,所以導演毛哥都是看誰要衝上去,趕快把他拉下來。」,鍾欣凌笑說每次彩排,資深演員游安順、李天柱都會脫稿演出,天天有彩蛋,不過游安順最近在八點檔,演中風、慘兮兮的爸爸,舞台劇卻要演歡樂童話,會不會不小心錯棚啊?

演員游安順說,「不會不會,我在這邊是尋找歡樂的,所以我在現場真的是非常開心,可以彌補在民視這麼的辛苦,哈哈哈這麼悲情的演出,我是你們最喜歡的寵物,背上會有八個非常好的,所謂的八塊肌肉塊。」,忍不住抱怨,自己在八點檔真的好慘好悲情,游安順又自爆舞台劇演動物,背上還有八塊肌超歡樂,要讓觀眾看看他的雙面樣貌。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出道35年再度登台 療傷歌手坣娜迎首場大型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