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富爸爸」老闆終於出手交易 補強頂級投打守 戰力大升級

紐約大都會隊換了「富爸爸」柯恩當老闆後,終於出手第一筆重磅交易,大都會用四名球員,換來印地安人頂級游擊手林多,以及主力先發投手卡拉斯科,這筆交易讓大都會在火力,防守和投手的戰力都大幅升級。

更多新聞: 無懼俄羅斯嚴峻疫情莫斯科滑雪場人滿為患

印地安人的招牌「微笑先生」Francisco Lindor終於還是被交易出去了,和他一起打包到大蘋果的,還有曾經單季18勝的抗癌投手Carlos Carrasco,前印地安人投手卡拉斯科說,「我喜歡跟林多一起打球,他是超級巨星,他知道如何去做每一件事,現在我們要一起離開了。」

加入金手套和銀棒獎各拿兩次的頂級游擊手Lindor,和可以擔當前三號先發的「餅乾」Carrasco,大都會戰力大升級,立刻加入冠軍的競爭行列,大聯盟電視網球評表示,「他不是迪高姆,他不是辛德家,但他是個非常有實力的大聯盟投手,加入原本就非常好的陣容中,讓這支球隊真的變得很強。」

這筆交易也是大都會超級有錢的新老闆Steve Cohen入主之後,首次展現的大幅補強作為,相信會讓支持的球迷很有感,大聯盟電視網球評表示,「紐約球迷可以感受到,新老闆柯恩實現入主之後的承諾,是要做一些事要和過去做法不同。」,大都會和印地安人是進行一筆六個球員的重磅交易。

送出的四名球員除了兩個小聯盟球員之外,還包括原本的先發游擊手Amed Rosario,以及22歲的頂級新秀內野手Andres Gimenez,這兩人可以頂起印地安人的二游位置,對台灣的張育成而言,這筆交易雖然送走了Lindor,但是換來了兩個先發二游,張育成上場空間還是受到擠壓,競爭也更激烈。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新會長蔡其昌拜訪吳志揚 大聊棒球超越藍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