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行程照跑!政要禦寒各有妙招

首長們視察問政,可不會因為寒流來襲就暫停,面對超低溫,政治人物各有妙招,像是蔡英文總統視察國小校園時,就和所有隨扈,一起換穿海軍新版的防寒外套;而新竹市長林智堅,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樣全身包緊緊,圍巾、外套、暖暖包,一樣都沒少。

更多新聞: 第二波寒流水氣豐沛 太平山一夜成銀白世界

比了一個ok,總統蔡英文,個位數的低溫,沒在怕,照樣造訪竹市國小校園。沒圍圍巾,也沒戴手套和毛帽,防寒秘招,就是身上這套勁裝。

彷彿Dresscode,從全場維安隨扈,乃至於發言人,幾乎全都穿上海軍藍的長版外套,事實上,這是海軍去年推出的新款功能服飾,人手一件,更標榜市售等級,防水抗寒能力,加上俐落的合身剪裁,目標讓艦上官兵,執勤無後顧之憂。總統力推國軍個裝,自己也連帶受惠。而新竹市長林智堅,雖然沒有國家級禦寒衣物,但也自嘲,全副武裝。

身在風城,林智堅自備兩個暖暖包,對抗凜冽寒風,不過專家說,放在手上搓不停,鐵粉受熱不均,恐怕不會比較熱,市長還是包緊緊,手插口袋就好。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寒流中前進汐止河濱,視察自行車道,當然同樣有備而來。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帶了一個暖暖包要用暖暖包,這是最基本的配備我是穿一件羽絨衣,一件有點類似毛線衣一件內衣,把三件穿起來其實就很保暖了,最主要還是帽子。」能穿的,能用的,一樣都沒少,天氣冷颼颼,政治人物行程不喊卡,禦寒各有妙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拋震撼彈! 顏聖冠宣布退選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盼未來有機會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