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事別嘗試! 舌舔結冰鐵桿...下場很慘

寒流來襲,台灣山區下雪,中國山東的街道也結冰,有一名年輕男子,在零下16度的大冷天,挑戰舌頭舔結冰的鐵桿,沒想到整個舌頭黏在上面,嚇得他趕緊拿手機求救,連聲音都在顫抖,還有外國人也嘗試舔鐵桿,結果停留時間太久,舌頭馬上就流血。

更多新聞: 寒流發威急凍!各地傳猝死 注意!暖暖包別用錯 「三大部位」要保暖

影片中,一群老外全身包緊緊,說話嘴巴都還會吐出白氣,看了就讓人覺得好冷,但沒想到他們異想天開,在大街上用舌頭去舔路邊的鐵桿。

看著其他朋友,舔完沒事,另外一名男子,也伸舌頭去舔,只是停留的時間太久,舌頭馬上滲血,實在好痛,還有人拿假的舌頭,整個貼在鐵桿上,果不其然,整個黏住。

假的舌頭黏住是小事,但真的舌頭黏住,可就尷尬了!中國山東這名年輕男子,在零下16度的低溫,挑戰舔路邊結冰的鐵桿,下一秒....

男子的舌頭黏在鐵桿上,動彈不得,狼狽的拿出手機,打電話給朋友求救,聲音還在顫抖,一旁的鄰居看到了,立刻拿出熱水,解救受困的男子,現場的人全都笑翻,不過萬一現場沒熱水,該怎麼辦?

舌頭黏上鐵桿已經很糗,自救還得用尿,實在糗斃了,所以這告訴我們,沒事別亂舔鐵桿,不僅有拔不下來的風險,而且還很不衛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接連寒流虱目魚大量凍死 陳吉仲南下勘災